close
肯尼斯菓子工坊
地址:新竹市光華東一街20號
電話:03-5357385
營業時間:AM11:00 ~ PM9:00 (每週一公休)
消費方式:下午茶吃到飽AM12:00 ~ PM7:00 (最晚入場)
無限享用2小時
價位:週二到周四199+10%服務費 / 每人
星期五.六.日249+10%服務費 / 每人
網站:http://www.kennice.htm.tw


今天下午到肯尼斯菓子工坊吃下午茶。
真的是很久沒吃蛋糕下午茶了,非常開心!
用餐的地方空間不會過於擁擠,桌子也不會太小,是可以放鬆用餐的地方。

今天是平日,所以鹹食部份為服務人員送上義大利麵(一人一份)及薯條雞塊拼盤(兩人一盤)。如果是假日來的話,鹹食部份也是吃到飽喔,店家還會準備炸豆腐等其他料理。
飲料有紅茶、綠茶、柳橙汁、咖啡可以選擇,喝完還可以續杯。

我點的飲料是熱咖啡(還附上可愛的奶精杯XD)


我妹點的是冰奶茶


蛋糕櫃的蛋糕種類很多喔,每塊蛋糕都包裝整理的很漂亮,一點都不馬乎,今天戰力不足?櫃內還有好多想吃但沒吃到的XD
下次再去吃!

接下來是蛋糕和照片以及心得!

藍莓乳酪

上面的藍莓醬,我個人覺得普通,
吃起來還ok,不會太難吃,不過也不是讓我非常喜愛的極品。
而乳酪蛋糕體部份,完全就是我的菜,
不論是口感或是甜度,都滿足我對乳酪蛋糕的期待!
最下面的海棉蛋糕墊底,選用的蛋糕挺紮實的,
吃到最後都不會有掉削或弄髒蛋糕盤的問題,乳酪蛋糕好吃啦!

覆盆子天使

酸酸甜甜的口味,搭配得很協調喔!
這塊蛋糕的奶油部份我覺得普普,不過蛋糕體是真的很好吃,
即使今天是單吃一塊海棉蛋糕,都會覺得不錯的程度,
蛋糕的含水量夠,吃起來綿密又飽足,不錯的點心。

義大利麵 登場!

份量我覺得ok,反正今天主力是蛋糕,所以是解膩之用XD
(而且真的是吃到要離開時,才把它全部喀完)< -- 當然也冷掉了:p
今天吃是培根義大利麵,
肉片還不會太少呢,口味也不錯,麵條是QQ彈牙的口感,
不過對我來說,醬汁可以再濃厚一些,因為麵條偏Q(就是比較硬),
湯汁吸附的程度較低,雖然麵的味道有出來,可惜不夠明顯。
是好可以再更好的一品。

奶油泡芙

小小的,零售價16元 / 個
(有許多蛋糕店,下午茶的蛋糕和販售的蛋糕不同櫃,不過肯尼斯完全不會喔,都是一樣的東西!蛋糕也很新鮮呢!)
泡芙的皮我覺得烤的不錯,吃起來不會太軟或太硬,也沒有發酵過頭過於鬆口的問題,微微甜味吃起來很剛好。
內餡塞的飽飽的,可以感受到製造者的用心,
不過因為全部都是鮮奶油,反而吃起來不夠爽口,有點膩@@
如果可以再加點卡士達醬做成雙餡泡芙,或許可以改善吧。(亂說的)

芋泥波士頓

這塊表現普普,沒有不好吃,不過也沒讓我印象深刻。
中間夾層芋泥,吃起來像是生日蛋糕裡面夾的那種,還不錯啦。
不過蛋糕好像有點烤得太乾,因為乾乾的,使得蛋糕體有點粗粗的感覺@@

薯條雞塊拼盤 登場

就是薯條一小把,雞塊一人三塊。
表現是中規中舉,沒有炸過頭的問題。
不過上頭鹽巴好像撒得有點多,對我還說有點太鹹。

濃情巧克力

它長的跟我之前在伯朗咖啡吃過的很像,品名也相同XD
巧克力蛋糕體和巧克力內餡吃起來很協調,也不會過於甜膩,很好吃。
不過比較有趣的是外面那層亮面巧克力,它非常容易翹起來@@
我在吃蛋糕時,不時會發生皮肉分離?的慘劇XD

特濃巧克力

微苦的巧克力調成的慕思和巧克力蛋糕的搭配,
微苦的口味和巧克力的香甜調合在一起,非常好吃。
就算吃多也不會覺得膩唷,讓你眼睛一亮的甜點:p

芒果奶酪

奶酪部份吃起來很綿密唷,很香、很好吃,
不過芒果果醬吃起來有奇異的加工品味道,不是我的菜=.=
上面那兩塊芒果?吃起來口感也不太像芒果!
下次想吃,我應該會點原味奶酪吧XD

乳巧

這塊蛋糕我很喜歡(又是乳酪蛋糕)!
而且大小適中,不會因為吃太多而吃到很膩。
口味是濃郁中帶有香甜,最下層的輕乳酪蛋糕和上層的乳酪蛋糕口味很搭,
吃在嘴裡,每一口都非常享受,超開心。

綠光

他的造型很「前衛」吧!
顏色搭配很搶眼,綠色幕斯和巧克力結合體。
綠色幕斯,我本來猜想說是薄荷口味,其實是抹茶呢!
有著華麗色澤的慕斯,吃在嘴裡,抹茶味是非常非常的濃郁唷,
對我來說,甚至覺得有點苦@@
雖然顏色搭配很漂亮,但巧克力和抹茶都是較為苦底的材料,
個人覺得食材的選擇上,可以再改進唷:P

巧克力牛奶

份量十足的一道甜點。
上面的OREO餅乾和奶油及巧克力蛋糕的搭配,我覺得很好吃!
口味的調和感,吃起來好像連白色奶油都有OREO餅乾的味道:P
奶油的分量不會太多,吃起來不會膩,
如果是喜歡蛋糕體比較多的朋友,這款是不錯的選擇唷!


今天用餐時餐廳氣氛和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,
收盤子的效率和櫃台前領蛋糕時主動服務,也都讓人感受到熱情,
是不錯的下午茶經驗,
下次還會想再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mmy0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